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7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4 15:04  |  来源:   |  作者:
    12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7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出席。
  会议听取了县新兴产业做优培强和“星企引航”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县“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
    宋滨东要求,要坚持培优和招商相结合,推动产业聚合发展。要优化要素配置,加强对全县各类资源和生产要素整合,优化新兴产业发展配置,促进各类要素向产业集群、工业园区倾斜集聚。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服务全县新兴产业发展。在做好“星企引航”计划方面,要积极转变政府职能,扎实开展银企对接,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以更优举措、更实作风,促进星级以上企业做大做强。做好“七五”普法工作要立足滨海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立足人民群众的实际需要,立足新形势的现实状况,使群众切身体会到学法、守法、用法的好处。要针对薄弱环节,强化责任落实,创新方式方法,使法律知识和法治观念深入人心。要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和对基层普法工作的指导,形成齐抓共管、各尽其职、协调互动、整体推进的普法格局。要扎实推进全县“八五”普法规划编制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注重普法、执法、司法、社会治理融合发展,推动“八五”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