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人大隆重表彰办理代表议案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07-10-22 00:14  |  来源:   |  作者:
 

滨海县人大隆重表彰

办理代表议案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近日,滨海县人大常委会隆重召开表彰大会,对2003年以来,在办理代表议案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滨海县十二届人大产生以来,常委会共收集到代表提出的议案批评、意见和建议近2000件,其中议案454件,为了使代表这些“金玉良言”得到有效地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建立代表议案交办、督查、反馈责任制,实行一季度一总结、一年两汇报,并对每一件议案的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督查, “一府两院”有关部门对交办的人大常委会议案认真研究办理措施,及时回复办理结果,做了大量工作,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为了进一步调动“一府两院”及有关部门办理代表议案的积极性,滨海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每年在听取政府办理情况汇报的基础上,再召开一次表彰大会,互相交流和总结办理议案的经验和体会,共同推动今后议案办理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