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调研“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27 18:25  |  来源:   |  作者:

  4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其安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坎北街道卫生院、县第三人民医院、正红镇中心卫生院、正红镇农贸市场、健康主题公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县“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情况汇报,对该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做好创建工作的同时,当好示范者、引领者。要将“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同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整合资源,拓宽创建载体,不断优化健康环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统筹协调,严格督查考核,不断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为创建工作提供良好的环境支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