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6 09:42  |  来源:   |  作者:

  5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副主任赵远新、薛正红、王成松、左其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等会议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信长星书记在《群众》上的刊文、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

  人大机关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实践活动,按照县委部署要求,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农业强县、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内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实现滨海“争当绿色低碳先锋,提速强势崛起步伐”奋斗目标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