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召开机关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17:23  |  来源:   |  作者:

  4月25日,县人大机关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等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宋滨东强调: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

  县人大机关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与大兴调查研究紧密结合,与“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深入调查研究,着力推动发展,以高质量履职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始终,跟进学起来、改起来、干起来,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加强新时代“四个机关”建设上,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滨海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