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滨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4 08:45  |  来源:   |  作者: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吴敦一行来我县开展《盐城服务条例(草案修改稿)》立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通榆镇养老服务中心,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等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县养老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县高度重视老年人养老服务,以满足老年人服务需求、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为目标,措施实、效果好,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显著提高。

  视察结束后,在东坎街道新安村民主立法联系点召开座谈会,县民政局、发改委、卫健委、医保局、民主立法联系点责同志及部分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条例》条款内容、实际操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调研组表示将对建议进行梳理归纳、研究吸收,也希望各相关单位和一线的同志们高度关注和支持我市《养老服务条例》的起草工作,继续建言献策,不断提高立法质量,提升我市立法工作的实效性和前瞻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