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举行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15:44  |  来源:   |  作者:

  10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远新出席。

  赵远新指出,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这次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强化措施,确保换届选举健康有序进行,认真细致学习领会,严格执行工作程序,县镇两级选举机构和工作人员要做好每阶段、每环节的工作。要加强沟通联系,及时互通信息,适时掌握换届选举的进展情况。要强化纪律意识,针对选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做好释疑解惑工作,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要形成合力,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会上,县人代委主任刘海明围绕换届选举的安排、流程、要求等内容进行辅导,县公安局原工会主席贾诗荣就选民登记环节作详细讲解。县监司委副主任席加兵主持会议,镇街区及县相关单位部门业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