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8 10:37  |  来源:   |  作者:

  10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领导韩立扩、赵远新、王成松出席。

  宋滨东指出,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与推动人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精准发力、破解难题的思维模式,转化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能力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要组织好“为民履职、争当表率”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代表家(站)的作用,促进更多“民智”融进基层治理。要广泛听取人民群众对明年民生实事和县人大常委会监督议题的意见建议,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感受度和认同度。要以打造“四个机关”为目标,讲忠诚、有信念,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推动“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具体化实践化。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履职行权,全面提升监督能力水平,时时处处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