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技术,激发创新力——县人大“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班学员学习参观区块链、5G等新技术
发布时间:2021-05-15 09:30  |  来源:   |  作者:

  5月10日,滨海县人大“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班全体学员聆听了华东政法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研究院院长高奇琦教授精彩的授课,高教授的授课幽默风趣,将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区块链等最前沿的高新技术理论融于日常生活的场景中,让大家在一阵阵笑声中了解了这些新技术将对自己的生活、国家的产业带来的巨大影响。

  此外,全体学员还到全球首个综合5G展示平台——上海5G全球创新港进行了现场教学。讲解员详细介绍了“5G全球创新港”各行业的应用场景,包括5G+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银行、智慧新赛事、无人机及5G基站的相关产品及应用情况。

  回程途中,学员们相互交流,纷纷感叹国家高科技的迅猛发展,大家都为中国的科技实力发展感到激动和自豪。5G技术将很多不可能变为现实,为国家各行业、各领域的管理高效能和高质量创造了坚实的平台,同样也为人类未来的高品质生活创造了更多可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