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滨调研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30 09:03  |  来源:   |  作者: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来我县调研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玉生率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县领导仇飞、薛正红参加。

  郭玉生主任一行先后到滨淮镇土地整治项目、通榆河水源地取水口等地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汇报,对我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给予肯定。

  市人大调研组希望我县进一步履行职能,实地摸排调研,摸清底数,准确掌握国有资产情况,加强国有资产监管,保证资源确权,将城镇建设红线、生态红线、土地红线等落实落细。调研组强调要统筹安排,多方协调,完善制度,节约资源,积极推动国有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企业产业链向高附加值领域延伸,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表示,我县将严格按照市调研组的要求,明确责任,理顺关系,界定管理权限,做到责任有主体、行为有规范、问责有对象。建立完善相关制度进行规范化资产管理,加强资源融合,发挥国有资产最大效益,加快国有资产运营效率,促使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充分发挥国有资产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