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和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09:11  |  来源:   |  作者: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走访慰问人大退休老党员、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和优抚对象,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5名党员颁发纪念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人大系统退休干部杜以真、叶贵晨,均光荣在党55年,他们为推动滨海县人大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作出了积极努力。宋滨东对获得纪念章的两位老同志致以衷心祝贺,感谢他为党的事业,特别是县人大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另外,宋滨东还为建国前老党员郑英、和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周长太、傅开祥分别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基层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镇村工作人员做好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工作,让老党员安享幸福晚年。

  59岁的老党员吴友林,是一名退伍军人,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在部队受连部嘉奖五次,先后获得先进个人三次。他退伍不褪色,依然发挥军人本色服务乡村。宋滨东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亲切与老人拉家常,感谢老人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送上党的关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