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举行“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提升观摩活动 宋滨东参加
发布时间:2021-06-25 11:37  |  来源:   |  作者:

  6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提升“家家到”观摩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副主任赵远新、薛正红、左其安,县领导鲍晓峰参加。

  宋滨东一行先后观摩了东坎街道、界牌镇、八滩镇、滨海港经济区等6个镇(区、街道)级人大代表之家和坎北街道长法村、天场镇秦桥村、陈涛镇友渔村、滨淮镇东罾村、滨海港镇板桥村等9个村级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情况,听取了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工作站的规范化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察看了硬件设施配备、各项制度建设和工作档案材料。

  宋滨东指出,建设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工作站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表现。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对标共性、彰显个性,切实抓好镇村两级“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努力实现软硬件建设新提升。要健全工作机制,创新活动形式,注重活动成效,切实提高代表履职的主动性、积极性,更好地彰显代表在服务中心、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的主体作用,不断推进全县人大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果。要充分发挥好代表之家、代表工作站联系代表、服务群众、促进工作的“桥头堡”作用,在面对面交流中解决百姓难题,汇集群众智慧,更好凝聚群众力量,用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