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粮食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5 14:53  |  来源:   |  作者:

  3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一行视察粮食安全保障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正红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县种子公司,八巨镇春萍粮食烘干厂、永余村春萍家庭农场,奕帆农业科技公司等地,实地察看、了解粮食安全保障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视察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抬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切实履行好维护粮食安全的使命职责。要严格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建立健全从生产到消费、从田间到餐桌全程监管制度。要加强储备流通能力建设,严格落实粮食储备责任,增强应急保供能力,确保口粮绝对安全。要强化对粮食安全的支持保障,综合运用多种形式的支持政策,调动粮食生产积极性,提升粮食产业的现代化水平。要持续做好粮食稳产保供工作,确保粮食安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有效,不断提升我县保障粮食安全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