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滨调研 宋滨东参加
发布时间:2021-04-08 11:18  |  来源:   |  作者:

  4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来我县调研就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远新,副县长陈浩海参加。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把创业经济列入全县“六大经济”之一,相继出台《富民增收20条》《全民创业扶持政策30条》等政策,创塑“筑梦桑梓”返乡创业就业品牌,并将“创业就业富民工程”列入“两重一实”重点工作项目。“十三五”期间,全县完成城镇新增就业4.96万人,超额完成规划目标1.96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2%以内,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率达82.4%。

  在滨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万恒铸业公司、县互联网双创基地、县农业园蝴蝶兰创业就业基地、万亩梨园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对我县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扩大就业规模,全面加强就业服务体系建设,取得良好成效。调研组希望我县不断提升完善就业创业平台服务功能,持续推进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引导劳动者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创业就业环境。强化协调配合,把促进就业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各项就业政策更好惠及群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