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出成效,“晒”出担当——县人大机关开展“四比四争”主题活动第六、七次集中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20-11-21 15:39  |  来源:   |  作者:

  10月27日,县人大机关开展“四比四争”主题活动第六、七次集中学习讨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左其安参加。

  学习讨论会上,县人大办公室主任于广轩、人代委主任刘海明、环资委主任陈将、农村委主任李浩东、教科文卫委主任于惠和监司委主任薛德华分别领学了规定书目中的《坚持“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相统一《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科创之城:走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昆山之路”》《文明张家港:擘画“强富美高”新华章》《领导干部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司法工作是保障社会公平正义最后一道防线》等文章。
  县人大财经委主任卢剑波、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吴科和办公室信息中心主任李华三位同志围绕“钻”,教科文卫委主任于惠、办公室科员袁海亚和于文琪围绕“晒”这个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宋滨东要求
  
通过“四比四争”主题活动的开展,大家增强了对自我的认识,能够对照先进单位的做法和自己的行为,围绕“钻”和“晒”,钻出深度,钻出成效,晒得全面,晒出担当。希望大家能够本着和“晒”的精神,做好今年工作的总结和明年工作思路的交流,对今年工作中成功的方法和经验做好总结,不足的地方认真分析;结合11月初赴南京浦口、高邮和浙江杭州等地对标考察学习的情况,细致谋划明年工作的重点、工作目标和推进措施。在此基础上,对县人大常委会整体工作提出积极建议,为“十四五”期间滨海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