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全县旅游高质量发展专题询问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1 14:58  |  来源:   |  作者:
   11月26日下午,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围绕推动全县旅游高质量发展情况举行专题询问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出席并讲话。副县长江强作专项工作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出席。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其安主持。
   询问中,韩朝广、李浩东、严栋东、卢剑波、陈将、吴卓睿等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耿华甫、葛兵元、陈斌等县人大代表分别提问。县文广旅局、财政局、发改委、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运输局和农旅集团的主要负责同志到会应询作答。

部分询问的委员及代表
应询的政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宋滨东指出,旅游业是综合性产业,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抢抓沿海开发、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等战略发展机遇,挖掘我县的资源禀赋,完善促进旅游发展的政策措施,合理规划,发展田园风光、古镇风貌、沿海风景和故道民俗风情等特色旅游,坚持齐抓共管,持续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研究并回应本次询问中委员和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制约旅游发展的难题,让旅游发展的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
   江强代表县政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县政府将认真贯彻县委部署,落实今天的会议要求,倾听人大代表的建议和意见,强化政策引领,通过旅游景区创建、特色旅游品牌打造和旅游服务市场拓展等方式,汇聚旅游产业发展合力,努力实现滨海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