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滨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1 15:46  |  来源:   |  作者:
  11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乐超一行来我县调研教育惠民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其安,副县长江强参加。
  在滨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东元高中、西湖路幼儿园、永宁路实验学校富康路校区等地,视察教育惠民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在实地调研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县教育惠民民生实事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人大代表们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切实加强对教育惠民项目的监督和推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动摇,从广大群众的利益出发来谋划思路,确定举措,统筹做好教育惠民项目,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
  宋滨东表示,我县将进一步增强相关职能部门按时完成民生实事项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职责和任务,加强协调配合,狠抓落实,持续推进项目加快建设,确保教育惠民便民工程如期完成,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