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开展“四比四争”主题活动第五次集中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20-11-20 11:57  |  来源:   |  作者:
   10月27日,县人大机关开展“四比四争”主题活动第五次集中学习讨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参加。
   学习讨论会上,县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于惠、财经委主任卢剑波和农村委主任李浩东分别领学了规定书目中的《牢牢把握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苏州“三大法宝”昂然引领新时代苏州实践》《以“无我”的状态干事创业》等文章。县人大农村委主任李浩东、办公室秘书科科长陈清和综合科科长吴科三位同志围绕“拼”这个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宋滨东要求,通过“四比四争”主题活动的开展,一要在思想上有所触动。大家要把思想摆进去,在围绕八字诀撰写心得体会文章的时候,希望大家通过对每一个字的理解,在思想上有所触动。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谋划好下一步工作。二要在工作中有所行动。文字材料不能得过且过,要联系工作实际,有所创新,尤其是在作风建设上,要有改进、有进步。三要在状态上有所突破。“拼”的是状态,在成绩上,要一拼高下,还要有“拼”的激情,要通过“四比四争”主题活动,推进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