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1 16:10  |  来源:   |  作者:
  8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出席。
  宋滨东指出,要深刻理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保护好市场主体,充分激发各类所有制市场主体活力,为企业家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关心和支持企业家,为困境企业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全力维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让企业家的作用得到更好的发挥。
  宋滨东指出,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轶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上半年的成绩,对下半年工作部署科学全面、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认真学习领会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结合人大和各自工作实际,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务实奋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学习县委全会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统筹兼顾、周密组织,精心做好县“十四五”规划调研摸底工作,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的纽带作用,进一步畅通社情民意反映渠道,使人大工作更接地气、更顺民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