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调研议案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1 16:10  |  来源:   |  作者:
  8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就加强对留守儿童关爱管理建议办理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其安、副县长程熙参加。
  人大代表们实地察看了通榆中学儿童关爱之家、天场中心小学儿童关爱之家。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县相关部门议案办理情况汇报后,代表们表示,留守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需要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关注。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农村留守儿童得到妥善监护和更好关爱保护。要深入基层,创新思路,加强阵地建设,通过“儿童关爱之家”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持续关注关爱留守儿童,助力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要强化法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持续发力,协同合作,不断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全面提升儿童关爱工作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