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来滨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08 11:27  |  来源:   |  作者:
  5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率队来我县,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县领导左其安、程熙参加。
  邹毅实一行先后到县永宁路实验学校永宁路校区、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等地进行实地检查,重点了解我县传染病防治法普法宣传教育、传染病防治体系建设和工作机制、传染病防治能力和保障、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关于贯彻实施《传染病防治法》情况汇报,认为我县传染病防治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加强公共卫生体制建设,健全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强化公共卫生与疾病预防控制基础设施建设,突出抓好传染病预防控制、医疗救治、执法监督体系和传染病防控机构能力建设,确保传染病防治工作持续规范有效开展。
  宋滨东表示,将发挥县人大常委会职能作用,加大调研力度,进一步深入贯彻实施《传染病防治法》,全力推动公共卫生和传染病防治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