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调研组来滨调研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2 10:12  |  来源:   |  作者:
    5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李梅一行来我县开展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正红和响水县人大财经委的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听取了滨海县和响水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负责同志有关系统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参观了我县的预算联网监督中心,观看了系统功能演示。调研组对我县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预算联网监督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是中央关于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重要举措,增强依靠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开展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二要进一步发挥系统效能。坚持真学真用、会用多用,在提高监督层级、拓宽监督范围、丰富监督形式等方面不断探索创新,真正发挥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的应有功能。三要进一步确保系统安全。细化预算联网监督系统操作规程和信息保密制度,针对数据安全性,确保安全可控,从而保证系统的有效运行。同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水平,积极做好新形势下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