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 10:13  |  来源:   |  作者:
 

5月9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出席。副县长程熙,县监察委、法院、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推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县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要求要坚持质量兴农、效益优先原则,把优质“种”出来,实现产品好;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环境“护”出来,实现生态好;要深入推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把产业“融”起来,实现效益好。要牢记“3·21”事故的深刻教训,对安全生产工作保持清醒的头脑,以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安全生产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压实监管责任,提高治理水平,实现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要构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社会支持体系,以未成年人利益最大化,着力提升专业办案能力和素养,探索建立未成年人权益保护联动机制,全力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