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9 09:56  |  来源:   |  作者:
   12月26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正红、左其安出席。副县长沈乃峰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8年企业国有资产运行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的实施办法》和《关于组成人员联系县人大代表及县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暂行办法》(草案),讨论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宜,审议市八届人大代表补选和辞职事项。
  会议指出,建立县政府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是党中央加强人大国有资产监督职能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党和国家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和治理的重要基础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市场导向,加大高质量导向,加强效果导向,坚持综合监督,形成监督合力。
  会议强调,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大会各项准备工作。要明确职责分工,通盘考虑、周密部署,确保各项工作严谨细致、缜密周全。要对照大会流程和任务分解表,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层层抓好落实,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