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滨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09 09:38  |  来源:   |  作者:
8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俊健一行来我县调研农村康居工程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县领导周岚、薛正红陪同。
  马俊健一行实地察看了界牌镇条河村、东坎街道广垛村等康居工程集中居住点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农村康居工程建设的推进思路、规划设计及具体措施等情况,对我县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农村康居工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马俊健指出,农村康居工程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标志性工程,要突出规划引领,调优规划布局,充分尊重群众意愿,提高布点的科学性,确保可操作可实施。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开展政策宣传,造浓引导集中居住氛围。要强化示范引领,让群众自愿集中居住。要健全督查体系,确保农民集中居住区建设有力有序实施。要强化政策引导,对现有政策进行大力宣传,增强系统性、针对性。要立足惠民便民,充分考虑农民具体情况,修订完善政策,真正让广大农民住得更体面、生活更美好,有更多获得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