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民生实事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02 16:20  |  来源:   |  作者:

  7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率队视察我县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左其安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正红卫生院、通榆镇阜坎干渠、通榆镇敬老院、迎宾路、南湖广场健身步道、戏院,阜东路垃圾中转站、东坎街道坎园路市场、坎北街道中山河村、八巨镇新华村、八巨镇聚源服饰公司等现场,并对民生实事项目进行满意度测评,对我县今年民生实事项目工程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总体推进力度大,效果明显。
  宋滨东指出,人大代表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切实加强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的监督和推动,认真组织好项目评估和满意度测评工作,推动民生实事项目真正造福于民。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监督到位,让各项民生实事项目保质保量完成,更好惠及广大群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