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5 11:44  |  来源:   |  作者:
 
     9月19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4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出席。副县长程熙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两重一实”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城市节点绿化亮化美化情况、全县卫生布局调整和村级卫生室建设情况的报告,对部分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测评,表决通过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制度。
    会议指出,“两重一实”项目是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重要支撑,各相关部门应该坚持问题导向,发扬“啃骨头”、“钉钉子”的精神,齐心协力抓项目,确保较好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要完善提升城市建设规划,健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巩固绿化、亮化、美化工作成果。要大力推进以县城3所医院搬迁,乡镇卫生院达标和村级卫生室的建设为主要抓手的全县卫生布局调整,要重视人才的培养,加大乡村医生订单式培养力度,推进农村医疗岗位公益化进程,为加快“健康滨海”建设作出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