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2 16:27  |  来源:   |  作者:

  7月30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正红、左其安出席。

  宋滨东说,县委书记钱武华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时代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脉络清晰,是一份实实在在的好报告。
  宋滨东要求,要深刻认识领会县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不断提高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滨海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