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6 17:34  |  来源:   |  作者:
     12月15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次主任会议,听取全县依法治税和“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出席。
    
     宋滨东指出,要优化纳税服务,为纳税人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加强税源管理,建立健全税收经济分析、企业纳税评估、税源监控、税务稽查的良性互动机制,促进税收管理水平的提高;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好税收对经济的调控职能作用,增强税收服从服务于经济发展的意识。要进一步做好“七五”普法工作,把握普法工作方向,突出关键,创新方式,为法治滨海建设提供普法基础;要落实普法责任,加大普法工作的督促检查和考核奖惩力度;要突出普法重点,突出抓好青少年普法教育,重视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普法工作,培育学法守法用法的新市民;要完善普法制度,推动学法用法制度化、规范化;要注重普法实效,把普法工作与法治实践结合起来,广泛开展各类法治创建活动,把法治元素融入日常管理服务之中;要健全保障机制,加强普法专业队伍建设,整合各方资源,形成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创新发展的合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