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乡村振兴、精准扶贫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09 08:37  |  来源:   |  作者:
     5月8日,滨海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就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开展专题调研。滨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滨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正红参加。 

     代表一行实地察看了东坎街道新安村党群服务中心、农业园区万亩果园、万亩菜园等处,对基层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实施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宋滨东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大力开展扶贫开发,强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要坚持选择符合规划、符合政策、经济效益高的扶贫项目进行实施,真正发挥精准扶贫效益,给老百姓带来实惠。要加快土地流转进度,通过设施农业、连片种植等方式,提高土地产出率。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充分发挥农业龙头企业辐射带动作用,通过高质量的农业项目扶贫切实保障农民增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