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滨东到滨海港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6 09:55  |  来源:   |  作者:

    根据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12月1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到滨海港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上,宋滨东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全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和丰富内涵。
  宋滨东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深学细悟,在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上见成效,在研读、全面系统学习基础上,突出重点、抓出关键,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形成的新思想、新动力,凝聚到发展上、落实到工作中,转化为推动镇域经济发展的有效举措和自觉行动,切实扛起责任和担当,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