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县人大常委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04-15 14:58  |  来源:   |  作者:
 

2014年,滨海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共举行了8次人大常委会会议,即第19次到26次会议。

 

滨海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滨海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于2014317日召开。会议对县人大常委会有关人员进行了任免。钱武华宣读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雷明全等同志任职的议案》和《关于戴虎明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经会议表决通过,决定任命雷明全、梁志刚、李雷挂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同意免去韩鸿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刘必胜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戴虎明县商务局局长、李祥功县民政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戴虎明为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杨朝晖为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王兆标为县商务局局长、王玉才为县民政局局长。同意王玉才辞去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会议还对县人民检察院挂职人员进行了任免。经会议表决通过,决定任命赵成德挂任滨海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滨海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会议。滨海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会议于201441日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4年县直部门预算编制草案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2014年县直部门预算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未成年人保护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

滨海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会议。滨海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会议于201454日召开。钱武华宣读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李军等同志任免的议案》,并介绍任职人员基本情况。会议经过投票表决,决定任命李军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滨海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滨海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于2014530日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1号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讨论决定重大事项暂行办法》(草案);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法院《关于发挥行政审判职能、助推法治政府建设的情况报告》;审议通过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检察建设工作方案的议案》,并作出决议;投票通过《关于提请任命于永军等86名同志为人民陪审员的议案》,任命于永军、于欢涛、于爱民、马晓曼、仇进、毛新璐、牛艳嘉、王娟、王强、王智、王颖、王文亚、王丙龙、王加信、王本成、王立荣、王建军、王明露、王金海、王保磊、叶云、刘虎、刘涛、刘大数、刘训富、刘志祥、孙华、孙其美、朱于戈、江明雷、许冲、吴怡、吴昌运、吴雪东、吴福海、宋磊、宋正华、宋正鸿、张娟、张一婷、张功建、张泽渝、张贵助、李飞、李宇、李洁、李文凤、李玉红、李亚楠、李柳昊、李福荣、杨乾乾、汪翔、沈望、沈荣、沈晨、沈香连、陆叶青、陆海红、陈丹、陈凤、陈兰、陈江、陈标、陈浩、陈其进、陈德劭、季洪波、尚社、郑红红、姜广梅、施红梅、祖道来、赵强、徐瑶、徐华益、徐春阳、皋德才、耿立广、郭学成、陶巧林、梁旭、董春兵、蒋跃、蒯爱华、谭艳艳为人民陪审员。

滨海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滨海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于201487日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13年县本级财政预算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县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4年上半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滨海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滨海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分别于2014925日和929日召开。会议第一阶段进行了人事任免。钱武华宣读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王成松等同志任职的议案》、《关于唐子海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会议经过投票表决,决定任命王成松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吉生挂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子海任县监察局局长。免去王玉才县监察局局长职务,免去朱生其同志检察员职务。

会议第二部分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建筑质量管理情况和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畜牧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

滨海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滨海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于20141125日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1号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基本农田保护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打造全省食品药品消费放心地区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滨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联系县人大代表及县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办法》(草案);会议经过投票表决,决定免去王成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职务,任命赵远新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朱克任县人大常委会政策研究室主任。

滨海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滨海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于20141231日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4年度县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将滨海县区域供水工程县城片区还贷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并作出决定;听取和审议关于召开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有关事宜;讨论修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经过投票表决,决定免去朱乃亮县十四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王达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任命李运亮为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韩鸿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军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