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6 09:55  |  来源:   |  作者:

    11月29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岚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6年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的问题整改、关于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关于“健康滨海”工作推进、关于县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听取部分市人大代表述职情况汇报;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依照有关规定,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要求,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指导今后工作。要充分认识加强审计监督的重要性,切实把加强审计监督、落实审计整改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要把提案建议中的意见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针对提案建议中提出的各种问题,深入研究,促进相关工作更加科学合理。要立足县情实际,结合行业特点,以“健康滨海”建设为抓手,着眼长远发展,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完善落实各项要求,全面提升我县医疗保障水平。要加强科学论证,完善生态文明建设规划,使之与我县“十三五”规划有机对接,成为引领全县制定发展目标、深化产业结构调整、提高生态环境质量的总遵循和纲领性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