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4 15:23  |  来源:   |  作者:
    12月22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岚列席。
    会议审议通过县政府关于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调整方案和政府性基金调整方案的报告;通过《关于批准滨海县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调整的决议》《关于批准2017年滨海县政府性资金调整方案的决议》;通过关于召开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讨论修改《县人大 常委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县政府及其财政部门要认真组织实施本次会议批准的预算调整方案,加大财政收入征管力度,加快支出预算执行进度,确保完成调整后的全年预算收支任务。要加大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工作力度。严格按政策规定收回和统筹各级各部门的各类财政结转结余资金,加强政府预算统筹,增强政府调控能力。要规范政府债务管理,加大债券资金监督检查力度,防范和化解政府债务风险。要努力调度好资金,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认真编总结今年预算编制和执行的情况,为2018年财政预算编制和执行提供参考依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