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3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5-06-12 17:37  |  来源:   |  作者:
6月12日,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3次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滨海县2014-2030年城市总体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峰岭、李运亮、朱乃亮、薛正红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岚,县政协副主席、住建局局长赵远新列席。
  在听取规划报告和代表讨论后,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希望住建局坚持集约节约用地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好规划编制内容,严格用地标准,优先发展城市交通建设,打造快速交通,解决拥堵现象。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集镇规划建设,特别是中心村镇的建设。同时,在今后的城市建设中充分坚持和遵循总体规划,继续加强规划的执行力度,力争把城市建设得更美丽。
  赵远新介绍了城市总体规划编制报告。与会人员对报告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认为,总体规划定位清晰、内容全面,符合滨海实际,符合群众意愿,原则同意《滨海县2014年-2030年城市总体规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