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7 16:16  |  来源:   |  作者:

  2月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研究部署常委会2023年重点工作等事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副主任赵远新、薛正红、左其安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研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为常委会年度工作排出时间表,划出路线图。新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拥护“两个确立”上展现人大担当,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发挥人大作用,在发挥代表作有上体现人大作为,在打造“四个机关”上树好人大形象。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收到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54件,连同66件作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的议案,按照代表法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办理县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规定》,交有关机关和组织办理。为了进一步高效推进代表建议办理,会议确定了《关于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建议》等11件代表建议为2023年度县人大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以重点督办引领建议办理成效,让代表建议落地有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