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6 09:30  |  来源:   |  作者:

    10月30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副主任薛正红、左其安出席。

  在听取和审议了县交运局关于农村道路提档升级情况和县教育局关于教育现代化创建情况的汇报后,宋滨东指出,加强农村公路建设,不仅是建设全面小康的需要,也是落实市委“一张网”战略工程的重要内容,对于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打造美丽乡村具有十分重要意义。要通过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村集体经济收入以及鼓励社会力量捐资捐建等方式,积极支持和参与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建设;要把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与农田基本建设、水利改造、村庄环境整治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协同实施;要加大对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财政性资金投入,落实工作责任,保证进度,切实强化资金使用管理,确保专款专用。教育现代化创建要加快基础建设项目进度,加快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在建项目的施工进度,抓好工程质量,力争在申报验收时基础建设达标;要继续加大资金投入,增加学校教育现代化装备;要强化学校常规管理,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