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0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30 16:05  |  来源:   |  作者:
  6月28日,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0次会议,重点讨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峰岭、李运亮、朱乃亮、薛正红出席。
  会前,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到海苑食品有限公司、玉龙菜场、乐天玛特超市、县直幼儿园江南新城分园食堂,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调研。
  会上,在听取县市场监管局情况汇报后,县领导指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和重点。近年,我县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县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精心组织,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全县食品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向好。
  下一步,县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对流动摊点严格管理;要加强宣传,对不良商户进行曝光;要严格监管,加大食品检测力度,不留死角;要加强监管队伍建设,提升监管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提高检测检验能力,提升食品行业从业者的诚信意识和自律意识,引导从业人员规范经营,自觉抵制违法经营行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