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2014-01-04 10:08  |  来源:   |  作者:
     1月3日,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县委书记李逸浩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充分发挥作用,更好地团结、带领和引导全体人大代表以及有关列席人员开好这次大会,全面完成大会各项预定任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峰岭、朱乃亮、薛正红出席。
  李逸浩说,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奋力开启建设高水平小康社会新征程的誓师会,是全面推进和检查“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的审议会,是完善和强化机关队伍建设的选举会。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负责地做好会议组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李逸浩要求,要不辱使命,努力把这次人代会开成团结奋进的大会。号召和动员全县上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奋力开启建设更高水平小康社会新征程。要集思广益,认真审议大会的各项报告。审议中要尊重代表的民主权利,积极引导代表在审议过程中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要依法办事,保证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部署到位、组织措施到位。要强化领导,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开好这次人代会是全县人民的热切期盼,县委相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尽心尽责,就一定能够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大会。
  于峰岭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