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发布时间:2012-04-02 17:03  |  来源:   |  作者:
滨海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提请2012年4月1日县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通过)
 
滨海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逸浩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县政府在上级党委、政府和中共滨海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强化两个聚焦,打造崭新滨海,加快迈向大港时代”为目标,大力实施“四大战略”,全力以赴抓投入、保增长、调结构,重统筹、惠民生、促和谐,在完成“十一五”规划各项任务的同时,顺利实现了“十二五”发展的良好开局,圆满地完成了县十三届人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会议对县政府的工作表示满意,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12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的喜庆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新一届政府要按照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的总体部署,加速实施重大产业项目,加快沿海开发进程,致力建设跨越发展新支撑;大力提升项目建设水平,推进经济转型升级,致力打造科学发展新优势;积极提高城市建设水平,强化县城整体功能,致力塑造水绿县城新形象;扎实推进城乡统筹,做好“三农”工作,致力构建协调发展新格局;切实加强社会建设和管理,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致力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
会议要求,新一届政府要加强作风建设,锤炼务实为民的过硬素质;加强效能建设,培养敢干会干的行政能力;加强廉政建设,塑造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会议号召,全县上下要在中共滨海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勇担时代重任,不负人民重托,同心同德,奋勇拼搏,奋力实现小康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