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县人大常委会设立40周年相关史料和实物的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02 15:35  |  来源:   |  作者:
   1981年4月5日至9日,滨海县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依照《地方组织法》的规定,决定设立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作为县人民代表大会常设机构。为纪念我县人大常委会设立40周年,县人大常委会决定,从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征集反映滨海人大历史的相关史料和实物。

   一、征集范围

   1.反映我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成立至今发展历程的文件、图片、手稿、图书、报纸刊物、音像资料等;
   2.历届历次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选票、选举证、代表证等;
   3.个人或集体所获得的反映我县人大发展历程及成果或荣誉的奖杯、奖牌、奖状等;
   4.省级以上党政领导同志视察和指导我县人大工作或接见驻我县全国、省、市人大代表的文字材料和图片等;
   5.历届优秀代表履职的图片和先进事迹等;
   6.其他与我县人大历史相关的具有史学研究和陈列价值的史料和实物。比如:1954年7月至1966年,我县第一届至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相关历史料和实物。

   二、征集时间

   集中征集时间为2021年3月1日至20日。集中征集结束后亦可随时提供相关资料。

   三、有关说明

   1.所提供的史料和实物要真实可靠,提供照片、图片、实物等时请附简要的文字说明(含时间、地点、事件、主要参加人姓名及时任职务等信息)。
   2.相关史料和实物可邮寄或直接送交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邮寄时请写清提供者姓名及联系方式,也可以直接联系工作人员面交相关资料。
   3.凡提供有纪念价值的文献和物品,人大常委会将颁发收藏证书,重要实物复制后即送还。
   4.欢迎全社会为史料收集工作提供线索。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晓霞

   联系电话:13813207430

   电子邮箱:bhxrdb@126.com

   五、邮寄地址

   滨海县行政办公中心400室
   邮编:224500
 

滨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3月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