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7-25 15:36  |  来源:   |  作者:
县有关单位:
    经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召开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议程
1、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09年县本级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关于2009年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通过《关于批准2009年县本级财政决算决议(草案)》;
2、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3、听取和审议检查《道路安全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
二、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定于7月30 日下午3:00在县行政办公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
三、出、列席对象
    请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出席会议;请县政府一名领导,县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县发改委、县农委、财政局、审计局、公安局、交运局、经信委、国税局、地税局主要负责人,县政府办分管负责人,县交警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大套乡、天场乡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请县文广新局、新闻中心派员做好会议的宣传报道工作。
 
 
 
                                                                                                                      二○一○年七月二十五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