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计划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3-07-14 11:54  |  来源:   |  作者:

  为做好县人大常委会会议专项审议工作,7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召开相关职能部门座谈会,全面了解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正红参加。

  座谈会上,县发改委汇报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整体情况,县财政局汇报了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县人社局、税务局、工信局、商务局、统计局等11家政府部门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全县各项经济指标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

  与会代表认为县政府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全力以赴抓经济,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县经济运行情况总体良好,并从突出绿色低碳发展,稳定经济增长,加大财税收入研究,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竞争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