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农村委来滨督办重点建议
发布时间:2023-07-14 11:52  |  来源:   |  作者:

  7月11日,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来滨开展《关于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建议》督办工作,该建议由于银妮等市人大代表提出,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和市发改委协办,由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重点督办。

  督办组深入滨海港镇木楼村、八巨镇东港村等高标准农田现场,实地了解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规模、建设进度等情况,现场与县、镇农业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工作要求。

  督办组认为,高标准农田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要充分认识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的重要性,认真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加大项目建设和管理力度,不断提升农田综合治理水平;要统筹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建、管、用”,把项目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要积极发挥基层人大代表作用,主动接受群众监督,齐心协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共同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再上新台阶。

  于银妮等代表对建议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