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标以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
发布时间:2021-12-14 09:45  |  来源:   |  作者:

  12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启标以县十六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到东坎街道沿淮选区,参加正式候选人与选民代表见面会,现场回答选民提问。

  见面会上,吴启标等3位候选人与选民们围坐一堂,共同听取《选举法》等相关规定后,先后发言,并介绍本人的基本情况。

  就当选后如何执行好代表职务、履行好代表义务,吴启标表示:将按照人大代表的职责要求,坚持替群众说话,帮群众办事,坚决用实际行动回应大家的信任与期盼。更多深入基层、入户走访,将沿淮村作为经常性联系点、调研点,认真听取大家的建议、心声和希望,努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办理好每一件民生实事。践行好向海发展路径、推进好产业转型升级、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好惠民利民政策,让群众收入更足、信心更强、感受更暖。

  针对沿淮村如何发挥临近县城优势、加快推进全面发展的提问,吴启标表示:要高点定位,做好一张规划图。主动融入黄河故道片区发展,高标准做好S328沿线整体规划,进一步加强与县城的互联互动,加快绘就东坎街道以蔬菜基地和精品蔬果园为核心、休闲旅游与农业产业互促互融的新蓝图。要以民为本,打造一个好生态。深入开展“五整治一增绿”行动,全面强化沿淮村新型农村社区秩序管理和环境整治,不断提升新老村庄融合水平,充分展现“水美沿淮、幸福沿淮”新形象。要强村富民,引进一批好项目。依托朗坤农科园、农产品批发市场,招引一批农产品加工和储运项目,大力发展智慧农业、订单种植,全力打造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新引擎,为沿淮在内的各个村(社区)发展注入动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