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发布时间:2021-12-16 16:13  |  来源:   |  作者:

  12月15日是我县县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启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县政协主席姚兆春,县委副书记李杰等县领导在各自的选区参加选举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选举新一届人大代表。

  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全县各选区县十六届人大代表选举大会现场秩序井然,洋溢着庄重、民主、和谐的气氛。

吴启标在东坎街道沿淮选区进行投票

宋滨东在滨海港镇扁担港选区进行投票

  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是我县县镇两级人大换届年,根据宪法和法律规定,两级人大代表由选民直接选举产生。为做好本次选举工作,我县超前谋划,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从严把关,落实责任,强化宣传动员,细化工作方案,抓实培训指导,规范选举程序,严肃选举纪律,切实做到选举工作依法、公开、透明。

  今年,我县县级人大代表选区146个,镇级人大代表选区398个,选出357名县级人大代表、1030名镇级人大代表。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结果将按照有关法定程序依法予以公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