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联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3 14:40  |  来源:   |  作者:

  2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与县人民政府、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联席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启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县领导陈锡钢、韩立扩、赵远新、薛正红、左其安出席。

  吴启标代表县政府对县人大常委会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监督、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全县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加强对县政府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提出了许多符合县情、反映民意、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为政府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落实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借鉴,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1年,希望县人大常委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尤其是在民生福祉、安全生产、生产环境等方面,出点子、想办法、强监督,共同推动发展。同时,县政府将进一步提升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加强联系沟通、互通消息。在建议办理上及时高质,提高满意率和解决率,在执行决议决定上不折不扣地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

  宋滨东通报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并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县“一府一委两院”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给予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他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当好责任使命,依法履行好工作职责,不断提高协作支持水平,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县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县“一府一委两院”的沟通,相互支持,认真履职,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