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11:22  |  来源:   |  作者:

  1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宋滨东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组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宋滨东在总结讲话时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认识更深刻、态度更坚决、行动更自觉,确保人大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要把问题整改作为强化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的具体行动,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做到完善一套制度、解决一类问题、补齐一块短板,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敢于斗争的风骨和胆魄,在解难题、促发展中显身手,在防风险、保稳定中强本领。要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采取过硬措施,坚决加以整改,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