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3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1 11:28  |  来源:   |  作者:
  2020年12月31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3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出席。副县长赵远新列席。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盐城市第八届人大代表补选和辞职事项;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预算调整情况的议案,表决通过《关于批准滨海县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部分行政区划变更方案(草案)》的议案,表决通过《关于批准滨海县部分行政区划变更的决定》。讨论了召开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宜。
  宋滨东要求,要认真组织实施好计划预算调整方案,总结2020年预算编制和执行情况,为2021年财政预算编制和执行提供参考,进一步提高计划预算编制和执行水平。要统筹各类财政资金,增强资金调控能力,确保年根岁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把大力培植税源、加大预算执行和项目资金绩效管理作为2021年工作重点,进一步规范政府债务管理,加大债券资金使用监督检查力度,努力防范和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县政府要按照法定程序,加强对行政区划工作的领导,将行政区划工作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县民政部门要按照法律法规要求,规范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确保区划调整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