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15:00  |  来源:   |  作者:

  1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出席。

  宋滨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深邃思想,真正把思想和行动贯彻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要强化使命担当,高质量依法推进履职,紧扣县委中心工作,在全县发展大局中充分发挥人大作用,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履职任务,高质量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思路谋划,筹备好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更加务实的履职成效体现担当作为,以更加过硬的干事本领践行初心使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奋力推进滨海高质量发展走向前列中发挥人大作用、贡献人大力量。

  宋滨东要求,人大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与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任务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部分人大代表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